繁体】【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工程技术 >> 美国民用环境试验概况
美国民用环境试验概况 (2)
2008-04-11 12:03:41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281  文字大小:【】【】【
  •   美国从1916年起,由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将260种钢试样在工业、农村和海岸地区进行了长期的暴露试验;从1920年开始在全国95种土壤中建立128个试验点,埋藏各种材料333种,历时45年,在取得大量数据的基础上,制订了美国土壤腐蚀分级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数据库、出版了腐蚀手册并制定了大量的材料生产、产品设计、工程设计等一系列的标准和规范。为了研究各种元素的影响,美国U. S.S.公司对数量多达3000种的低合金钢进行了长期暴露试验,并在1933年研制成功了作为耐候性低合金钢而著称的含有Cu 、Ni 、Cr 、 P的Corten钢。

    亚利桑那暴露场地处中西部沙漠边缘位于凤凰城北50公里处,该试验场始建于1948年,占地面积61880平方米。目前有程序式太阳跟踪集光型暴露加速试验装置100余台,旋转式太阳追踪型暴露装置400余台。亚利桑那州沙漠气候比佛罗里达有更高的极端气候、汽车内饰件经历相对于其他气候条件最恶劣的条件、工业化和城市污染最少,提供一种极端的气候条件,热、干、高紫外,平均每年紫外的辐射量为350MJ/M2、夏季的平均温度为39度、平均相对湿度为32%、平均每年的降雨量为25mm、平均每年潮湿时间为376小时,其气候特是常年阳光充足、雨水少、温度高。
   
亚利桑那暴露场的塑料试样比涂料的多5倍,而佛罗里达暴露的涂料试样是塑料的5倍。
   南佛罗里达暴露试验场除开展亚热带气候的大气腐蚀试验,还进行海边海雾试验、海水交替浸渍及全浸试验

        图1 ATLAS总部                2 ATLAS沙漠试验场
( 迈阿密,美国佛罗里达州)      (菲尼克斯,美国亚利桑那州)

 

    ATLAS材料试验技术公司 质量体系总裁Matthew P.Mcgreer 先生,最近撰写了"气候试验导则"一书,这是一本气候理论与试验应用方面的入门书。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注册协议 | e商频道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诉

  • ENGR网

    版权所有(c)2008-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