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工程技术 >> 美国民用环境试验概况
美国民用环境试验概况 (3)
2008-04-11 12:03:41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281  文字大小:【】【】【
  •   美国从1916年起,由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将260种钢试样在工业、农村和海岸地区进行了长期的暴露试验;从1920年开始在全国95种土壤中建立128个试验点,埋藏各种材料333种,历时45年,在取得大量数据的基础上,制订了美国土壤腐蚀分级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数据库、出版了腐蚀手册并制定了大量的材料生产、产品设计、工程设计等一系列的标准和规范。为了研究各种元素的影响,美国U. S.S.公司对数量多达3000种的低合金钢进行了长期暴露试验,并在1933年研制成功了作为耐候性低合金钢而著称的含有Cu 、Ni 、Cr 、 P的Corten钢。
3 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
   ASTM是世界上最早正式开展大气暴露试验的组织。从1916年起,将260种钢试样在工业、农村和海岸地区进行了长期的暴露试验;从1920年开始在全国95种土壤中建立128个试验点,埋藏各种材料333种,历时45年,在取得大量数据的基础上,制订了美国土壤腐蚀分级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数据库、出版了腐蚀手册并制定了大量的材料生产、产品设计、工程设计等一系列的标准和规范。该协会在国内外设有45个试验场,国内分布在纽约市、哥伦布市、斯塔特科勒吉、柯尔海滩、阿兰萨斯港、伯克利海滨等18个试验点,建立了几个水中试验点。国外则设立在巴拿马运河区的加通、米弗洛里斯、克利斯巴尔和巴罗-克勒腊岛。此外,美国材料试验协会得到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同意,可以使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海岸地区)、渥太华(农村地区)、蒙特利尔(工业地区)、萨斯卡通、运北地区的温哥华岛和贝克湖的暴露场。

    ASTM1983-1988年进行了全球海水腐蚀试验,在世界范围内的14个试验站评定了海水的相对腐蚀性,样品有铝合金SO8690/10铜镍合金和含铜碳钢。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注册协议 | e商频道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诉

  • ENGR网

    版权所有(c)2008-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