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工程技术 >> 美国民用环境试验概况
美国民用环境试验概况 (6)
2008-04-11 12:03:41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281  文字大小:【】【】【
  •   美国从1916年起,由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将260种钢试样在工业、农村和海岸地区进行了长期的暴露试验;从1920年开始在全国95种土壤中建立128个试验点,埋藏各种材料333种,历时45年,在取得大量数据的基础上,制订了美国土壤腐蚀分级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数据库、出版了腐蚀手册并制定了大量的材料生产、产品设计、工程设计等一系列的标准和规范。为了研究各种元素的影响,美国U. S.S.公司对数量多达3000种的低合金钢进行了长期暴露试验,并在1933年研制成功了作为耐候性低合金钢而著称的含有Cu 、Ni 、Cr 、 P的Corten钢。

   
通用汽车公司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的通用沙漠研究所基地进行新测试周期的研究。GMW3414TM ,即"汽车内饰件的人工老化",要求采用红外线吸收涂层(CIRA/钠钙玻璃滤镜组合体。通用规范中浮动玻璃将 低于320钠米的射线滤掉。

  5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
   
这是美国官方机构,现有6个暴露场,分布在霍尔拉比尔德堡、罗斯福市、内利斯空军基地、里斯堡、阿拉斯加德格利里堡及华盛顿市郊。美国国家标准研究院在全国建立了128个土壤腐蚀试验站,试验了2000多种材料,进行了45 年的腐蚀试验 ,通过几十年广泛、一般的埋藏试验工作以后,开始收缩试验站数量,90年代以后仅保留了6个具有代表性的试验站,转而开展带有特殊目的、产品为主的埋藏试验工作和室内加速模拟试验等研究工作。NIST材料科学工程研究所冶金冶金室土壤腐蚀试验站及腐蚀数据中心,NIST建筑材料研究室马里兰州Gaithershurg 大气站(乡村大气),另外NIST在其一个试验场内建成了一座独特的建筑物,专供进行模拟沙特阿拉伯沙漠环境条件的试验。

  
开展材料土壤腐蚀试验研究在美国主要有两个单位:美国国家标准局和贝尔实验室。NIST开展土壤腐蚀试验有悠久的历史,从1910~1955年,在全国128个网点埋设了333种材料,约36500片试样。这些试验结果在1957年由Melvin Romanoff主编的专著"Underground Corrosion"中作了总结报导。NIST和腐蚀工程师协会(NACE)合作,从1983起正式成立了"腐蚀数据中心",建成了美国腐蚀数据库。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注册协议 | e商频道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诉

  • ENGR网

    版权所有(c)2008-2010

  •